关于我流龙兔龙无差。

我流无差是种很奇怪的配对。

顺带一提,有很多都是狂热粉丝一般的解读,可以说是非常ooc了。这是预警,请务必多加注意。——因此我也不会这样打上tag,最多放上个链接让愿意看的人点进来吧。

在打下这些的时候我正在进食巧克力,对我来说有点甜得过分的榛仁巧克力。…当然这只是题外话。我并没有任何意图想要表明、我流的无差就像这个榛仁巧克力一样甜得让我无法完全接受。事实上,他们之间关系的确亲昵,甚至到了无话不说、推心置腹的地步。但与此同时他们双方也不会过度涉及对方的领域,假使其中一人存在隐私,在他本人亲口诉说之前另一人是不会尝试太过侵犯这类事的。

我偏爱他们之间的感情超越了恋爱向。灵魂伴侣?亦或是别的什么形容词、……这样的,我说不上来。我的词汇库并非庞大到了什么地步,同样贫瘠得犹如干枯萎缩的树。唯有一点是绝对性清晰的,即、在我眼里他们二者早就越过恋人这一道的门槛,抵达了全新的高度。倘使要说性/事,要说接吻——哪怕不提唇与唇的接触,仅仅指明普通的吻脸、额间等诸如此类的地方,他们也并不会有所顾忌,坦诚相待且自然接受。人类以此类方法获取感官上的愉悦对他们来说,实际上不是摆在首要地位的。这样的事已经变成了类似于讨论“今晚吃什么”一般,无论谁占有主导权都全然无所谓,只要达到“让两方都能感到满意”的地步就完全okay。

那么平常呢?在日常里他们依赖更多的不是话语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。他们内心自知对方相对于自己的付出,了解自己应该做什么,应该怎么做。——当然,话语是肯定存在的,光靠眼睛与手足之间的交流定然不够。人这种生物有部分情感能够凭借话语的力量彻底展现,再配合上恰到好处的表情,绝对无可挑剔。

只要他们愿意,他们可以也会做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。然而不同的是他们的全然托付和全然信任,互相抱有期许并确定会被实现,会寄予厚望的那一方也同样竭尽所能去将期望变为现实。无需担忧背后无从察觉之处的安危,因为那里——站着一个人抵挡住了来自后方的敌患。

为了爱与和平、为了守护切实重要之物,即便失去了大部分,两人也依旧露出了笑容,互相搀扶支持着一同走在归属于[英雄]的路上。

这是我心里…名为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这两位崇高英灵的,最为美妙的关系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我能变成深海鱼就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