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明该是自己将他从这虚假之中解放,迫使他放弃无谓的英雄游戏,用这双眼睛看清周围大众的眼神,像是刀俎间挣扎着意图逃离的鱼肉,最终被刽子手碾住尾部接受千刀万剐,剔除一身碍食的白骨,塑料物大义凛然自口部钻进幽深肮脏的内里,逆时针打着转搅浑原先的整齐洁净,死亡压得他窒息动弹不得,难以抗拒的强烈疼痛欢呼着切断仅剩的一根清晰理智。

本应如此。

然而混沌遮覆他的视线,夹杂着尖利刺耳到足够震疼耳膜的鸣声。窃取无价之宝的恶者扯着嗓子撕心裂肺,冰冷的器具被其有意识地置于身后,一心顾着拨开纷乱混杂的黑线朝他摊开满手的光,甚至要把这团柔和送进他的怀里。万丈龙我只能疲惫又模糊地思考着,在凌乱的压抑之中看清了圣者的面容,看他迎着炽热迈步踏过繁星汇聚成的桥梁,太阳的高温几近揉皱充盈的星路,河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步呈现龟裂的身姿。

他蓦地有些恍然。表情真实得致使他先前难得顺畅的程序开始咔咔作响,将近生锈的齿轮发出哭泣般的悲鸣,在死寂的沉静中添上了几分嘈杂。孤勇的潜泳人为他套上唯一的氧气面罩,依靠残余的生存气体避免吞咽过多咸腥海水推搡着背部,直至日光洋洋洒洒落在水面,所做的一切就仿佛并非是桐生战兔沉在虚伪构筑成的泥沼,他才是那个跌进深邃汪洋中、无从求助的落难者,伊甸园的蛇蛊惑他食下未知的禁忌,企图将他与乐园永久拜别分离。


解读请点此处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我能变成深海鱼就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