》IF。桐生战兔与Evolt一起灭亡。

》龙兔向。遗书。

》BGM-米津玄師-Lemon。

》祝阿酱6.13生日快乐。

…………

……

万丈,我已经无力也没有途径来看到——当你注意到这封信时,你究竟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。也许美空会看到,也许纱羽さん会看到…但总而言之,这对我来说已成为了一件不可能的事,一个我永远都没办法解开的迷题。我自然是有意愿要解开它的,不知结果的谜语充满着令人振奋的挑战性,再者我也是真心好奇着你会产生什么样的反应,情绪的波动是否会被动引发出巨大的涨幅。…不过就如方才所述,我再也没机会打开这道锁了。会开锁的人投入了火海之中,连一点残余的灰烬都没有留下,也算是别样的一种遗憾吧。

…你会掉泪吗?会感到难以言喻、亦或是别的什么…?…可我总觉得你应该是不会的,况且我也不敢妄自揣测,这会显得我好像有点自作多情。因此,我只能说,倘若真的产生了什么负面的情感,…譬如当你看到美空为我的离开而哭泣不止,或是就同她先前说过的,为没能阻止我而感到后悔…这样、诸如此类的事,还有类似的话语等等。

不要哭啊。你就这么告诉她们吧,千万不要为这样的事情而落泪、而悲伤。请坚信着我所做的一切都充满了意义,并非是无故让自己的性命徒然流逝殆尽。换种角度来想,一个生命的消失将有可能换来如过往一般平和的生活——这是一笔非常有利的交易,利用为数不多的材料与器具、得到了一个可能会震撼世界的理论。所以,别难过。我只不过是换了一种生命形态在这世上生活着、存在着,而你们期待已久的日常…也很快就会回到你们身边来。

从今以后你将会是唯一的英雄了。这个宝座变成了你的所有物,你随时随地都能占有它,或者弃之不顾。当然,在前往宝座的路上你还有同伴,还有一直以来与你一同作战、披荆斩棘的同伴,他们会陪你踏上宝座之下的阶梯,踏步过赤色的红毯,直至登顶,接受人民对你荣耀的欢呼。

因而,即便是我不在的日子里,没有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存在的每一天中,也希望你能够犹如以前…我们两人一道奔波于各个战场时的、在咖啡店里嬉笑怒骂着度过的、在临近难以抗衡的危机时不畏艰难重新投入战斗的、…这样那样的一番模样——我的希望也仅是如此了——万丈,满怀着执着、勇敢地继续前进吧。

………

最后、…这句话可不能忘了啊。

おかえり、万丈。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能变成深海鱼就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